close

子消失兩年後突然從自己家中爬出力竭而死 
昨天下午,一名29歲的女子從新涇一村某號6樓自己家爬出來,她衣衫襤褸,渾身發臭,嘴裡喃喃地說著:「我總算逃出來了!」隨後,便昏迷過去,被居民急送醫院搶救。 今晨記者得到最新消息,昨天半夜,這名姓楊的女子終因多種器官衰竭,經醫院全力搶救無效死亡。
 
惡臭女子突然現身 
記者昨天傍晚6時許趕到新涇一村某號樓時,居民樓前還聚集著許多居民,議論紛紛。樓前草坪旁的水泥地上,有一攤破爛的衣服,正是楊某換下來的。這些衣服不僅破成一縷一縷的,還散發出一陣陣惡臭。 
據居民反映,昨天下午4時30分許,這幢樓3樓的一戶張姓居民家傳來一陣急促的敲門聲,主人打開門一看,不由得嚇了一跳:門口竟坐著一名頭髮散亂、身上裹著3件羊毛衫的女子。
該女子歪倒在地,好像已經不會行走,她嘴裡喃喃地說著:「我總算逃出來了!」 居民們立即叫來了樓組長,這時他們才發現該女子竟是居住在602室的女主人楊女士。居民們合力將她攙扶到底樓草坪上。
楊身上的破爛衣服散發出陣陣惡臭,顯然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換洗了,人們一碰,她的衣服立即碎成一縷縷的布條。 看到丈夫縮成一團樓組長等人立即找來衣服給其換上,此時楊已無力地癱倒在草坪上。
楊的丈夫戴先生正在鄰居家搓麻將被鄰居叫來後對妻子說:「我抱你上樓去吧。」楊聞聽害怕得縮成一團。鄰居們也紛紛表示不應該回家,必須盡快送醫院。楊喝下幾口水後,突然口吐白沫,昏倒在地,被隨後趕到的120急救人員送往醫院搶救。 
戴先生隨後也被當地警方帶走接受調查。  
鄰居早就疑竇叢生  
事發後,當地政府非常重視,不僅協助醫院救治楊女士,還派出防疫人員對該幢居民樓進行了消毒。  雖然警方正在對此事展開調查,還沒有最後的結論,但居民們從此前的種種跡象判斷,認為楊被丈夫「囚禁」在家中已經有2年時間。據反映,29歲的楊女士和30歲的戴先生有一個女兒,平時一家人都住在航華新村。2年來,鄰居們從沒見到過楊,倒是經常見到戴先生到這裡來找人搓麻將。令鄰居奇怪的是,戴每到晚上,總要拎一點飯菜上樓。「每天送飯菜給誰吃呢?」鄰居們疑竇眾生,便向居委會反映。居委幹部曾在602室對面的樓房觀察,只見該住戶家中窗門緊閉,窗簾總是拉著,但經常有一股惡臭味從房子裡冒出來。居委幹部曾多次詢問戴先生妻子的情況,他總說女兒身體不好,妻子在航華新村照顧女兒。  
幾個疑問等待調查  
據鄰居們反映,以往沒有聽說過楊患有精神疾病。那麼,她怎麼會「消失」2年後以這種方式重新出現在人們面前呢?是否真的像鄰居們猜測的那樣,楊被丈夫「囚禁」了2年之久?如果真的被「囚禁」,這2年內,她是怎麼度過的呢?她的家人就沒有找過她嗎?她為什麼不向鄰居呼救呢?  
一個個謎團,困擾著楊的鄰居,也等待著警方的進一步調查。本報將繼續關注此事。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ep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